BLACKPINK回歸活動結束發文致謝粉絲 年末將登東京巨蛋舞台【組圖】【2】

【查看原圖】
BLACKPINK回歸活動結束發文致謝粉絲 年末將登東京巨蛋舞台【組圖】【2】
BLACKPINK回歸活動結束發文致謝粉絲 年末將登東京巨蛋舞台【組圖】【2】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8年08月06日15:12

  人民網訊 5日,韓國人氣組合BLACKPINK結束了為期7周的回歸活動,通過社交網站向粉絲們致謝,並上傳了感想。

  BLACKPINK於5日通過官方社交平台上傳道:“今天是最后一次回歸舞台了,此次時隔一年回歸的BLACKPINK有沒有成長呢?大家還滿意嗎?多虧一直給我們加油的粉絲們,這次回歸活動進行的非常順利,謝謝你們,愛你們。希望能盡快再見到你們。”並且上傳了4張成員們的合照,吸引大批粉絲關注。

  BLACKPINK於5日參加了SBS《人氣歌謠》錄制,這也是本次迷你專輯《SQUARE UP》的最后一場回歸演出。時隔一年回歸的BLACKPINK攜主打曲《DDU-DU DDU-DU》創下了多項新紀錄。

  《DDU-DU DDU-DU》佔據melon日榜連續30天1位,周榜連續4周1位,MV播放量也創下韓國K-POP組合最快突破2億次的紀錄。與此同時,BLACKPINK在國外也收獲了超高人氣。新曲進入了公告牌“billboard 200”和“HOT 100”榜單,創下韓國女子組合最好成績。

  另外,BLACKPINK將在日本舉行首次巡回演唱會,與世界各地粉絲見面。

  娛樂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實習生(周亦然)、李美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