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東方神起NCT少女時代Red Velvet等SM家族齊聚 吳世勛低調帥氣林允兒側顏精致【組圖】【6】

【查看原圖】

  人民網訊 韓國造星公司SM娛樂旗下的EXO、東方神起、NCT、少女時代、Red Velvet偶像組合,結束在日本大阪舉辦的“SMTOWN”演唱會,於31日下午途徑金浦國際機場返回韓國。

  當日,大批藝人現身機場,大批粉絲等候接機。低調帥氣的EXO成員吳世勛、側顏精致的少女時代成員林允兒、動感青春的東方神起成員鄭允浩、以及粉嫩可愛的Red Velvet成員朴秀榮等藝人們被鏡頭抓拍。 

  娛樂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