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神同行2》李政宰:願繼續接拍續集【組圖】【2】

【查看原圖】
《與神同行2》李政宰:願繼續接拍續集【組圖】【2】
《與神同行2》李政宰:願繼續接拍續集【組圖】【2】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8年07月26日08:53

  人民網訊 據韓聯社報道, “《與神同行》如果拍攝第3部、第4部,且再讓我扮演閻羅王這個角色,我將非常樂意接拍。”去年熱片《與神同行》續集——《與神同行:因與緣》(以下簡稱《與神同行2》)將於8月1日上映,在前后篇中扮演閻羅王的李政宰25日在首爾接受韓聯社專訪時如是說。

  李政宰決定出演《與神同行》前篇的過程也很有趣。李政宰和導演金容華兩人私交甚篤。有一天,金容華建議李政宰拍戲說,“有個很小的角色,最短一天、最長不超過兩天就可以拍完”,李政宰於是隨口答應下來。本以為是客串,到拍攝現場后才發現角色的分量不小。

  李政宰說,起初是因為與導演的關系決定接拍,但越演越覺得有趣。拍攝過程中我一直思索怎樣才能演好這個角色。對我來說,這種煩惱也是有趣的。

  李政宰說,金容華讓我“友情出演”,但其實當了一個配角。因為不想在影片結尾部分將“配角”一詞寫在我的名字旁邊,特意用了客串或友情出演的修飾語。

  李政宰說,我很羨慕外國電影中眾星匯聚,不分主配角地一起開心工作。《盜賊同盟》對我來說就是這樣的作品。

  李政宰說,此次作品中令我印象最深的是閻羅王坐在証人席上的場面。就算是在陰曹地府擁有絕對權力的閻羅王,也不得不與渺小的人類坐在同一個位置上,這具有深刻含義,也是金容華想通過作品表達的東西。

  李政宰說,有人樂觀預測《與神同行2》是今年最值得期待的作品,觀影人數有望再破1000萬人次,不過大部分人認為會吸引700萬至800萬以上,我也希望觀影人數能夠突破這個水平。

  影視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