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神同行2》舉辦發布會 李政宰河正宇朱智勛等型男大叔不輸“小鮮肉”

【查看原圖】
馬東錫
馬東錫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8年07月25日08:39

  人民網訊 24日下午,韓國電影《與神同行-因與緣》(以下簡稱《與神同行2》)在首爾鬆坡區蠶室洞某處舉辦新聞發布會。當日,李政宰、河正宇、馬東錫、朱智勛、金東旭、金香奇等演員們以及導演金容華現身。

  此外,由金容華導演執導的《與神同行2》定檔於8月1日上映。據悉,《與神同行》在策劃之初就分為上下兩部,並預定兩部間隔六個月播出,第一部此前於去年12月20日上映。在第二部中,此前的主角金子洪(車太鉉飾)將退場,主要出場的將會是河正宇、朱智勛、金香奇、金東旭、都暻秀、李政宰以及新加入的馬東錫。

  《與神同行2》講述了正在面臨最后的第49次審判過后轉世的地獄差使們(河正宇、朱智勛、金香奇)和知曉他們一千年前往事的城主神(馬東錫飾)相遇,穿梭於人間界和地府、過去和現在,探尋各自秘密的故事。去年上映的《與神同行:罪與罰》觀影人數破1400萬人次,創下累計觀影人數第二高的紀錄。

  影視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