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7王嘉爾特別出演袁婭維《Lucky Rain》MV 畫面迷幻復古超現實【組圖】【2】

【查看原圖】
GOT7王嘉爾特別出演袁婭維《Lucky Rain》MV 畫面迷幻復古超現實【組圖】【2】
GOT7王嘉爾特別出演袁婭維《Lucky Rain》MV 畫面迷幻復古超現實【組圖】【2】
來源:新華網  2018年07月24日08:53

原標題:袁婭維聯手王嘉爾《Lucky Rain》MV上線

  近日,華納音樂旗下歌手TIA袁婭維聯手Jackson王嘉爾合作曲《Lucky Rain》MV正式上線。

  《Lucky Rain》MV由安星掌鏡,在迷幻復古的超現實空間下,運用意象展現了架空於未來的一幕幕關於“愛與雨”的無限遐想。

  參與歌曲合作的好友Jackson王嘉爾也特別出演了《Lucky Rain》MV。在導演的精心設計下,MV中調酒師佩戴的面罩即已埋下伏筆。當雷聲驟響,Jackson喚起坐在身邊熟睡的TIA時,一下將人抽離出另一世界,帶回現實之中。

  娛樂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