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膩的浪漫》終映宴現場曝光 2PM李俊昊風度翩翩鄭麗媛甜笑比心【組圖】

【查看原圖】
鄭麗媛
鄭麗媛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8年07月18日13:36

  人民網訊 17日下午,韓國SBS電視劇《油膩的浪漫》劇組在汝矣島某餐廳舉行終映宴,2PM成員李俊昊、鄭麗媛、朴智英、李基英、林元熙等主演出席。

  當日,鄭麗媛身著簡單白T及牛仔褲現身,並配以質感十足的紅色挎包,顯得隨性中不失精致,她甜笑著向鏡頭比心,元氣滿滿。李俊昊則身著深藍色襯衫和休閑西裝褲,顯得風度翩翩,再現了劇中人物“徐風”的形象。

  此外,《油膩的浪漫》講述了比鍋中滾燙的油還要火熱的三個男女之間發生的愛情故事。

  影視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汪璨、李美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