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韓國頻道>>專題>>美妝達人的單詞本

【美妝達人的單詞本】EXO吳世勛戴眼鏡還這麼好看!如何pick對的鏡框? 

2018年07月17日11:36 |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小字號
防彈少年團成員金碩珍、EXO成員吳世勛、WANNA ONE成員姜丹尼爾以及丁海寅(按順時針方向排列)
防彈少年團成員金碩珍、EXO成員吳世勛、WANNA ONE成員姜丹尼爾以及丁海寅(按順時針方向排列)

  人民網訊 丁海寅、防彈少年團成員金碩珍、WANNA ONE成員姜丹尼爾、EXO成員吳世勛等韓星們為何佩戴眼鏡都這麼好看,這麼時尚有型!原來隻要挑對了鏡框,不僅能修飾臉型,而且能襯托人的氣質。

  如何找到一款適合自己臉型的鏡框呢?如果是圓臉,適合挑選鏡框較粗而鏡片呈扁長方形﹔如果是長臉,這樣的臉型就是避免與臉型相似的鏡片,倒三角形鏡框就與你速配﹔如果是方臉,適合戴橢圓形的。最后,蛋形臉的人最幸福,可以多種嘗試,長方形、圓形、橢圓、倒三角等都很合適。各種臉型和鏡框形狀用韓語怎麼說呢?一起來看看吧。

  

  人民網韓國頻道為各位送上福利——《美妝達人的單詞本》,通過這檔欄目能學習與美妝、洗護有關的各類韓語單詞,包括肌膚問題、護膚、美妝產品以及洗護產品用語。第十篇“鏡框篇”歸納了各種臉型和鏡框的中韓對照名稱。

  (文字:實習生(朱熒坷)﹔制圖:實習生(朱熒坷)﹔校對:申玉環)  

  美妝達人的單詞本之護膚篇底妝篇眼妝篇唇妝篇化妝步驟篇護發篇身體護理篇美甲篇發型篇

  →→更多美妝新聞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