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保寧泥漿節拉開帷幕 游客“打成一片”泥池派對狂歡

【查看原圖】
2018年7月13日至22日,第21屆韓國保寧泥漿節在忠清南道大川海水浴場舉行。游客正在體驗泥漿摔跤。 記者 陳尚文攝
2018年7月13日至22日,第21屆韓國保寧泥漿節在忠清南道大川海水浴場舉行。游客正在體驗泥漿摔跤。 記者 陳尚文攝
來源:人民網-國際頻道  2018年07月16日09:32

原標題:韓國保寧泥漿節上演夏日泥池狂歡

  第21屆韓國保寧泥漿節7月13日在忠清南道保寧市大川海水浴場拉開帷幕,將持續至本月22日。

  本屆泥漿節的主題為“與全球人一同體驗愉快的美容泥漿!”泥漿摔跤、泥塘斗雞、泥漿足球、泥漿滑道、泥漿按摩、泥漿浴等豐富多彩的泥漿體驗讓不同國籍、職業、年齡的人很快打成一片,共同狂歡。

  據悉,忠清南道保寧市因富含礦物質泥漿而聞名於世。保寧泥漿節始於1998年,是韓國保寧一年一度的夏季盛典,2008年至2010年被選為“韓國代表性慶典”,於2011年至今被選為“韓國名譽代表慶典”。

  保寧市市長金東一在接受採訪時表示,相信保寧泥漿節將成為為韓國增光添彩的全球性慶典。希望更多游客參與到泥漿節之中,消除酷暑、減緩壓力,編織特別回憶。(記者陳尚文)

  旅游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6/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汪璨、李美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