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韓國頻道>>專題>>美妝達人的單詞本

【美妝達人的單詞本】喜歡“金秘書”朴敏英馬尾辮 快來選一款屬於自己的發型

2018年07月06日14:00 |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小字號

 

《金秘書為何那樣》朴敏英劇照

  人民網訊 韓劇《金秘書為什麼那樣》正在熱播中,朴敏英在劇中飾演了一名能干的秘書,高高束起的馬尾辮是她在劇中的標配,非常符合劇中白領人設。一款發型對一個人的形象有著很大影響,適合自己的發型不僅可以修飾臉型與頭型,還可以在視覺上起到調整身材比例的作用。

  人民網韓國頻道為各位送上福利——《美妝達人的單詞本》,通過這檔欄目能學習與美妝、洗護有關的各類韓語單詞,包括肌膚問題、護膚、美妝產品以及洗護產品用語。第九篇“發型篇”歸納了各種發型的中韓對照名稱。

  (文字:實習生(朱熒坷)﹔制圖:實習生(朱熒坷)﹔校對:申玉環)  

  美妝達人的單詞本之護膚篇底妝篇眼妝篇唇妝篇化妝步驟篇護發篇身體護理篇美甲篇

  →→更多美妝新聞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