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TEEN迷你5輯預告照公開 李碩珉清純尹淨漢慵懶【組圖】

【查看原圖】
崔韓率 李知勛
崔韓率 李知勛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8年07月04日11:35

  人民網訊 4日,韓國男團SEVENTEEN的迷你5輯《YOU MAKE MY DAY》官方預告照MEET版本公開。

  照片中,13名成員展現出了各自不同的魅力。崔韓率、李知勛和全圓佑眼神深邃,徐明浩看似漫不經心的動作卻有一種隨性之美。李碩珉則展現出了清純的魅力。李燦、金珉奎、文俊輝、權順榮的表情或霸氣或可愛,尹淨漢、洪知秀、夫勝寬、崔勝澈散發著閑適慵懶的氣質。

  另外,SEVENTEEN新專輯的主打歌確定為《怎麼辦》。據經紀公司介紹,這是一首清新時尚的歌曲,延續了組合的一貫風格。這張迷你5輯將在16日下午6點(韓國時間)起發售。

  音樂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407922/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汪璨、李美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