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少女苞娜優雅亮相《你的管家》發布會 河錫辰清爽干淨展紳士范【組圖】

【查看原圖】
宇宙少女苞娜、河錫辰(右)
宇宙少女苞娜、河錫辰(右)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8年07月02日15:00

  人民網訊 2日,KBS 2TV水木劇《你的管家》在首爾汝矣島某酒店舉辦制作發布會。

  當日,《你的管家》導演全雨盛以及宇宙少女成員苞娜、河錫辰、高媛熙、李知勛、徐銀雅等主演們現身發布會現場。苞娜身穿白色蕾絲蛋糕裙,腳踩白色高跟鞋,整體造型盡顯淑女溫婉氣質﹔河錫辰則身穿藍白條紋襯衫搭配西裝褲,清爽干淨又不失紳士氣質。

  此外,《你的管家》講述的是一位完美男士(河錫辰 飾)在女主角(苞娜 飾)家裡做家政的故事。

  影視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