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韓經營大獎”頒獎典禮在首爾舉行

【查看原圖】
“2018中韓經營大獎”獲獎者與頒獎嘉賓合影。郝萍攝
“2018中韓經營大獎”獲獎者與頒獎嘉賓合影。郝萍攝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8年06月28日16:49

  人民網首爾6月28日電(夏雪) 6月28日,由人民網韓國公司與韓國市場營銷協會共同主辦的“2018中韓經營大獎”頒獎典禮在韓國首爾成功舉辦。中國駐韓國大使館經濟商務參贊處公使銜參贊谷金生、韓國市場營銷協會委員長徐鎮宇、淑明女子大學校長姜貞愛等中韓兩國各界百余位嘉賓出席了當天的頒獎典禮。

  在此次“中韓經營大獎”的評選中,韓國SM娛樂公司總制作人李秀滿榮獲“2018中韓經營大獎最高經營者獎”,攜程、LG生活健康、SK海力士榮獲“大企業獎”,“中韓經濟合作獎”則由北京現代汽車、保寧米迪恩、SMART、首爾大學教授金蘭都等為中韓兩國經濟合作做出突出貢獻的企業和個人獲得。

  中國駐韓國大使館經濟商務參贊處公使銜參贊谷金生在致辭中表示,“‘中韓經營大獎’自設立以來,表彰了一批為促進中韓交流合作作出積極貢獻的優秀企業和個人,取得了良好效果。我們充分贊賞韓國市場營銷協會、人民網韓國公司為促進中韓友好合作所作的積極努力,期待‘中韓經營大獎’能夠成為中韓企業交流的一座橋梁,為中韓關系發展做出新的貢獻。”

  韓國市場營銷協會委員長徐鎮宇在致辭中提到,隨著全球經濟一體化的發展,韓中兩國企業需要通過交流更加准確地掌握市場特點和消費者需求。韓中經營大獎作為兩國企業溝通的平台,將不斷為推動兩國關系發展、造福兩國人民作出貢獻。

  人民網韓國公司總經理周玉波表示,“今年,‘中韓經營大獎’迎來了第五個年頭。往屆推出的優秀中韓企業都得到了兩國社會的認可,獲獎企業也紛紛對主辦方給予了肯定和感謝,並提出了很多建設性的意見和建議,激發了我們繼續辦好該獎項的信心和決心。”

  SM娛樂公司總制作人李秀滿發表獲獎感言表示,“SM將打造全世界最高水平的韓中融合文化。今天主辦方授予的這一獎項激勵我們要努力成為韓中之間的文化紐帶,引領亞洲文化邁向世界。SM即將推出全部由中國成員組成的NCT中國隊,敬請期待。”

  此外,在頒獎典禮上,主辦方還公布了“2018赴韓游客滿意度調查”的評選結果。閨艾朗、大明度假村、蘇秘37°、愛多康、《認識的哥哥》等韓國品牌和節目榮獲“2018年中國人喜愛的韓國品牌獎”﹔亞洲新星獎則由人氣男子組合NCT127斬獲。

  “中韓經營大獎”創設於2013年,今年為第5屆。該獎項旨在鼓勵在踐行共享價值經營方面有卓越表現的優秀企業及個人,在中韓兩國倡導先進的企業文化。

  企業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9/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