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地方選舉“拉票戰”正式打響【組圖】

【查看原圖】
地鐵口懸挂選舉橫幅。 郝萍攝
地鐵口懸挂選舉橫幅。 郝萍攝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8年06月01日14:06

人民網首爾6月1日電 韓國第七屆地方議員和地方政府各級領導選舉的拉票活動於5月31日正式打響,將一直持續至6月12日。各候選人將在為期13天的拉票大戰中傾盡全力獲得支持。

本屆地方選舉將於6月13日舉行,屆時將選舉產生全韓17個廣域行政區首長、教育監以及226名基層行政區首長、824名廣域選區議員、2927名基層選區議員、5名教育議員(濟州)等4016人。另外,全韓12個選區將同時舉行國會議員再選和補選,選舉結果將影響地方權力布局。

5月31日起,各候選人可攜配偶和工作人員等佩戴胸牌、肩帶開展拉票活動,可上街游說、分發宣傳材料、張貼選舉牆報、舉行討論會等。同時,選民也可利用互聯網、郵件、社交網站、短信等為其支持的候選人拉票。

正式投票將於6月13日上午6時至下午6時進行,6月8-9日上午6時至下午6時將進行缺席投票。中央選舉管理委員會將在投票結束時隨即開票。(實習生 郝萍)

時政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1/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李美玉、趙宇)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