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根碩發福 2PM尼坤鄭秀晶宋慧喬等頂級韓星詮釋“一胖毀所有”【組圖】

【查看原圖】
張根碩
張根碩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8年05月28日09:18

  人民網訊 韓國男星張根碩近日結束電視劇《switch-改變世界》的拍攝。發福劇照遭到網民吐槽,甚至登上網絡熱搜。話說,張根碩的確胖了,與《原來是美男》時期的他判若兩人。“欲戴王冠必承其重”,在明星光鮮亮麗的事業下,減肥瘦身是他們的必修課。

  2PM成員尼坤曾憑借出眾的外貌圈粉無數,火遍亞洲,如今30歲出頭的他也有發福的時候。“冰山女王”鄭秀晶、宋慧喬、全智賢、金秀賢等頂級明星也曾詮釋過“一胖毀所有”,一起來看看吧。

  娛樂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