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浩權玄彬等出席新綜《Dunia》制作發布會 卡通形象“神還原”引觀眾期待【組圖】

【查看原圖】
鄭允浩
鄭允浩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8年05月24日14:42

  人民網訊 24日下午,新綜藝《Dunia初次相遇的世界》在首爾麻浦區MBC電視台舉行制作發布會,東方神起成員鄭允浩、權玄彬、宇宙少女成員李露朵、鄭惠成、具子成、Sam Okyere、Don Spike、DinDin等十名嘉賓出席了活動。

  當日,嘉賓們站在各自的卡通人物旁合影,惟妙惟肖的形象“神還原”了各嘉賓的外貌特點,令人對新綜藝產生期待。

  此外,綜藝《Dunia》講述了掉進假想世界“Dunia”的十位成員的故事,將於6月3日下午6時45分(韓國時間)首播。

  娛樂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汪璨、李美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