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NA ONE小分隊“The Heal”新輯預告照公開 邕聖佑李大輝背靠背朦朧夢幻【組圖】【2】

【查看原圖】
WANNA ONE小分隊“The Heal”新輯預告照公開 邕聖佑李大輝背靠背朦朧夢幻【組圖】【2】
WANNA ONE小分隊“The Heal”新輯預告照公開 邕聖佑李大輝背靠背朦朧夢幻【組圖】【2】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8年05月17日13:29

  人民網訊 16日下午,韓國人氣男團WANNA ONE官方社交網公布了小分隊“The Heal”在新輯《1÷x=1 (UNDIVIDED)》中的預告照。照片中,邕聖佑、李大輝或望著沙漏發呆,或背靠背站立,給人以朦朧夢幻之感。

  在團體真人秀《WANNA ONE GO: X-CON》中,已經選定了小分隊名、成員以及制作人。各小分隊的人員構成分別為“Lean On Me”(黃旼泫、尹智聖、河成雲)、“NO.1”( 朴志訓、賴冠霖、裴珍映)、“The Heal”(邕聖佑、李大輝)和“Triple Position三位一體”(姜丹尼爾、金在奐、朴佑鎮),各小分隊成員將與前輩制作人們一起完成作品的制作。

  此外,WANNA ONE的首部小分隊企劃特輯《1÷x=1 (UNDIVIDED)》將於6月4日在各大音源網站公開。

  音樂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407922/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汪璨、李美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