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霧》金南珠榮摘“2018百想視后” 獲獎感言:很幸運成為過高惠蘭【組圖】

【查看原圖】
金南珠的百想紅毯照,優雅的回轉。
金南珠的百想紅毯照,優雅的回轉。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8年05月04日09:54

  人民網訊 第54屆“百想藝術大賞”頒獎儀式於3日在首爾江南區舉行。時隔六年回歸電視熒屏的實力派演員金南珠憑借出演《迷霧》斬獲電視部門最佳女主角獎。另外,JTBC《有品位的女人》的金喜善和金善雅、KBS2《我黃金光輝的人生》的申惠善以及tvN《Mother》的李寶英入圍此次百想視后候選名單。

  頒獎儀式上,“過去的6個月內作為高惠蘭活著,是一件十分幸福和幸運的事情。”金南珠發表獲獎感言,“未來,努力向觀眾展現公正、透明的演技。”

  此外,由金南珠主演的《迷霧》開播后收視飄紅、口碑叫好。金南珠更是完美駕馭外冷內熱的頂級主持人高惠蘭角色,深受觀眾喜愛。可以說,金南珠斬獲視后,是當之無愧的。

  娛樂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