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藝珍《現在,很想見你》花絮照公開 溫柔知性形象獲大批網友點贊【組圖】

【查看原圖】
孫藝珍《現在,很想見你》花絮照公開 溫柔知性形象獲大批網友點贊【組圖】
孫藝珍《現在,很想見你》花絮照公開 溫柔知性形象獲大批網友點贊【組圖】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8年04月10日13:15

  人民網訊 近日,由韓國知名演員蘇志燮和孫藝珍聯袂主演的愛情片《現在,很想見你》在韓熱映。截至目前,該電影的觀影人次已達250萬。為了向觀眾表示感謝,孫藝珍的經紀公司近日公開了一組孫藝珍在劇中的花絮照。

  在公開的花絮照中,孫藝珍溫柔知性,散發著清純氣息,絲毫看不到歲月的痕跡。網友們看后紛紛點贊道“顏美聲音也好聽”“怎麼那麼清純呢,太好看了”。

  此外,由蘇志燮、孫藝珍主演電影《現在,很想見你》講述了去世的妻子秀雅(孫藝珍 飾)像失憶了一樣重新回到丈夫佑振(蘇志燮 飾)和兒子身邊的故事。這部電影改編於日本同名小說。與原作相比,韓國電影版在描述男女主人公的溫情故事中,增添了搞笑和浪漫元素。孫藝珍在劇中真情流露的母愛成為一大看點,而蘇志燮憑借過硬演技,演繹的父愛同樣飽滿,深入人心。

  娛樂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汪璨、李美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