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丁海寅人氣躥升 細數“徐俊熙”五大外形特點【組圖】

【查看原圖】
《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丁海寅人氣躥升 細數“徐俊熙”五大外形特點【組圖】
《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丁海寅人氣躥升 細數“徐俊熙”五大外形特點【組圖】

  人民網訊 近日,大熱韓劇《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自開播以來收視、口碑一路看漲,男女主演丁海寅(飾 徐俊熙)、孫藝珍(飾 尹珍雅)之間的“姐弟戀”甜蜜指數爆棚,吸引眾多觀眾的圍觀。與此同時,丁海寅憑借此劇圈粉無數。丁海寅除了過硬的演技之外,他的外形條件何嘗不是捧紅這部劇的利器。

  接下來,就讓我們細數男主“徐俊熙”的外形特點。

  1)濃厚的一字眉。一字眉給人溫和親切的印象,眉毛的濃密感又增添了男主的陽剛之氣。

  2)時常保持燦爛的微笑。丁海寅的招牌式微笑盡顯暖男氣質。

  3)打理成露額頭的短寸頭。干淨利落,令人倍感信賴。

  4)姣好的身材比例。男人擁有健美身材是多麼難得的事情,這個自然不必多說。

  5)穿衣不落俗套。丁海寅在劇中的穿搭低調又不失時尚感。

  娛樂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