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韓武術錦標賽暨國家隊選拔賽今日拉開帷幕

【查看原圖】
全韓武術錦標賽暨國家隊選拔賽拉開帷幕。
全韓武術錦標賽暨國家隊選拔賽拉開帷幕。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8年03月23日13:11

人民網首爾3月23日電(夏雪)3月23日上午,由大韓武術協會主辦、忠清北道武術協會承辦的第30屆“全韓武術錦標賽”在韓國忠清北道報恩郡報恩國民體育中心開幕。

來自韓國各地的武術選手及工作人員共千余人參加了本次比賽,比賽將持續至3月25日。本次比賽分為小學組、中學組、大學組和一般組,四個組將分別切磋散打和套路兩大項目。

大韓武術協會會長朴昌范在致辭中向所有參賽選手,以及為武術的發展和推廣做出貢獻的社會各界人士表示感謝。他說,“本屆大會也是國家隊選拔賽,期待選手們在大賽上以武會友,展開激烈角逐。”

人民網韓國公司總經理周玉波在致辭中向愛好中國武術運動的韓國各界人士致以誠摯的敬意,並預祝所有參賽選手取得優異成績,預祝本次大會圓滿成功。

  文體相關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3/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實習生、李美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