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一家人》金范現身首爾時裝周 青澀男孩變身成熟男演員【組圖】

【查看原圖】
《搞笑一家人》金范現身首爾時裝周 青澀男孩變身成熟男演員【組圖】
《搞笑一家人》金范現身首爾時裝周 青澀男孩變身成熟男演員【組圖】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8年03月21日14:35

  人民網訊 21日下午,韓國男演員金范出席了在首爾東大門DDP舉行的2018首爾時裝周活動。

  現場,他身穿白色襯衣,搭配休閑西裝和闊腿褲,黑白的組合讓整體造型即低調又不失設計感。他單手插在口袋裡,另一隻手向粉絲們招手示好,隨性又帥氣。

  金范憑借韓劇《搞笑一家人》出道,后又接拍了《花樣男子》《那年冬天風在吹》等大熱韓劇,當初青澀的他以經在不知不覺間成長為了一名成熟穩重的男演員。

  娛樂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實習生(朱熒坷)、李美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