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俊熙申世景林允兒 三大短發女神機場造型“大比拼”【組圖】

【查看原圖】
高俊熙申世景林允兒 三大短發女神機場造型“大比拼”【組圖】
高俊熙申世景林允兒 三大短發女神機場造型“大比拼”【組圖】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8年03月06日14:36

  人民網訊 近日,韓國人氣女藝人高俊熙、申世景、林允兒由於海外日程紛紛現身機場。三位“仙女”雖都是短發造型,穿衣風格卻大不相同,那麼三人在機場穿搭方面均有怎樣的表現呢?

  身材高挑的高俊熙氣場也超強,完全撐得起長款皮衣這樣的高難度單品,並以白T恤、牛仔褲搭配,簡簡單單就能hold住全場。

  同樣的白T恤牛仔褲,申世景卻搭出了不同的味道。她用米色格紋風衣和牛津鞋賦予了簡單單品英倫之味。此外,今年大火的貓眼形墨鏡讓整體的時髦度提升了一個層次。

  林允兒的風格更偏向青春運動,她運用oversize帽衫玩兒起了“下身失蹤”,顯得腿又細又長。黑色運動鞋和帽衫相呼應,時髦又舒適,而手上的拼接鏈條包則負責提升時尚感,十分值得借鑒。

  娛樂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汪璨、李美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