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海寅新劇《漂亮姐姐》劇照曝光 完美演繹多重魅力演技獲贊【組圖】【2】

【查看原圖】
丁海寅新劇《漂亮姐姐》劇照曝光 完美演繹多重魅力演技獲贊【組圖】【2】
丁海寅新劇《漂亮姐姐》劇照曝光 完美演繹多重魅力演技獲贊【組圖】【2】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8年02月26日14:15

  人民網訊 近日,韓國JTBC電視台公開了新金土劇《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以下稱《漂亮姐姐》)中主演丁海寅的劇照。

  在公開的劇照中,丁海寅表情沉穩,笑容溫暖,眼中充滿溫柔,完美地表現出了既自由奔放又穩重的人物性格,他多重的魅力使得觀眾對該劇充滿期待。

  制作方表示,“丁海寅他就是劇中男主角本人。他對角色性格的細致分析和感情豐富的表現使得呈現的效果十分完美,工作人員們也對他贊譽有加。通過與孫藝珍共同演繹浪漫愛情故事,丁海寅的演技會得到錘煉。還請大家多關注我們的作品”。

  此外,《漂亮姐姐》講述了僅是“單純認識”的一對男女在接觸中逐漸墜入愛河,成為戀人的故事。丁海寅飾演的游戲公司設計師徐俊熙(音譯)結束海外派遣后,回到韓國總公司上班。一開始並不願回國的他與咖啡賣場總務組工作的孫藝珍再次相遇后發生了變化。

  娛樂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汪璨、李美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