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智媛李民基《朝鮮名偵探3》舉行VIP試映會 RAIN宋智孝SJ群星雲集【組圖】【16】

【查看原圖】

  人民網訊 1月31日, 韓國電影《朝鮮名偵探:吸血怪魔的秘密》在首爾某電影院舉辦了VIP試映會。當日,電影VIP試映會現場群星雲集,RAIN、金智媛、李民基、李妍熙、Super Junior成員藝聲與東海、朴敘俊、河莉秀等大咖明星齊聚。

  《朝鮮名偵探:吸血怪魔的秘密》是繼2011年上映的《朝鮮名偵探:高山烏頭花的秘密》和2015年上映的《朝鮮名偵探:奴隸的女兒》之后的第3部,導演金錫允與金明敏、吳達洙這對黃金搭檔繼續合作,講述偵探二人組和三十年后醒來的吸血鬼之間的懸疑故事。另外,李民基與金智媛參演了《朝鮮名偵探》第3部。

  娛樂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