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利家民宿2》公開宣傳照拍攝花絮 少時林允兒李孝利夫婦談天說地親如一家【組圖】【3】

【查看原圖】
《孝利家民宿2》公開宣傳照拍攝花絮 少時林允兒李孝利夫婦談天說地親如一家【組圖】【3】
《孝利家民宿2》公開宣傳照拍攝花絮 少時林允兒李孝利夫婦談天說地親如一家【組圖】【3】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8年01月31日15:56

  人民網訊 30日,韓國JTBC電視台《孝利家民宿》節目組在官方社交平台上公開了節目宣傳照的拍攝花絮。

  花絮照中,李孝利夫婦和少女時代成員林允兒圍坐在火爐邊開心地聊著天,親如一家的氛圍增添了觀眾對節目的期待。

  此外,《孝利家民宿2》是一部李孝利夫婦、打工妹林允兒以及投宿客人互動的真人秀節目,將於2月4日開播。

  娛樂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汪璨、李美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