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火劇《Radio Romance》開發布會 尹斗俊金所炫手挽手頻頻比心【組圖】

【查看原圖】
金所炫、尹斗俊
金所炫、尹斗俊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8年01月25日13:32

  人民網訊 25日下午,KBS 2TV新月火劇《Radio Romance》制作發布會在首爾汝矣島舉辦。尹斗俊、金所炫、尹博等主演們出席活動。

  當日,尹斗俊身穿黑白格西裝,穩重不失活力。金所炫淡紫色禮裙加持,彰顯溫婉大方氣質。兩人在現場手挽手,頻頻拋出手指愛心,在這部劇中到底能摩擦出怎麼樣的愛情火花?引發觀眾期待。

  另外,《Radio Romance》講述了沒有台本什麼都做不了的超級明星池秀浩(尹斗俊 飾)和想要邀請他來當DJ的除了寫文章什麼都會的電台副作家宋格林(金所炫 飾)兩人發生在電台直播間的絕不按台本發展的心驚肉跳“直播感性羅曼史”。

  此劇將於29日迎來首播。  

  影視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