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秀智公開新主打曲MV預告 漫步沙漠美如畫【組圖】

【查看原圖】
裴秀智公開新主打曲MV預告 漫步沙漠美如畫【組圖】
裴秀智公開新主打曲MV預告 漫步沙漠美如畫【組圖】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8年01月25日08:34

  人民網訊 據韓媒報道,25日0時(韓國時間),JYP娛樂公司通過公司以及裴秀智的社交平台上公開了裴秀智的迷你2輯《Faces of Love》主打曲《HOLIDAY》MV預告片。片中,秀智在千變萬化的沙漠上漫步著,任你遐思無限。

  秀智22日提前公開的新輯歌曲《和其他人在戀愛》截至24日9時(韓國時間),橫掃GENIE MUSIC、ollehmusic、BUGS、soribada以及monkey3等五大韓國國內音源排行榜1位,秀智的歌唱實力得到了認証。《和其他人在戀愛》是秀智繼去年1月發布橫掃各大音源排行榜一位的迷你1輯提前公開曲《裝作幸福》之后,再度與當時的作詞作曲人Armadillo合作的歌曲,引發廣泛期待。

  裴秀智參與了新專輯《Faces of Love》中其他部分收錄曲的作詞作曲,充分展現了秀智作為唱作人的實力。

  秀智迷你2輯《Faces of Love》的全部收錄曲將於29日下午6時(韓國時間)在韓國各大音樂平台公開。

  音樂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407922/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