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Velvet重裝版專輯發售在即 R&B電音舞曲吸引眼球【組圖】

【查看原圖】
Red Velvet重裝版專輯發售在即 R&B電音舞曲吸引眼球【組圖】
Red Velvet重裝版專輯發售在即 R&B電音舞曲吸引眼球【組圖】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8年01月24日14:06

    人民網訊 據韓媒報道,Red Velvet將於29日下午6時(韓國時間),通過Melon、GENIE MUSIC、NAVER MUSIC等各大音樂平台發行正規2輯重裝版專輯《The Perfect Red Velvet》。

  《The Perfect Red Velvet》在9首收錄曲的基礎上新增3首歌曲,共由12首歌曲構成。

  此次新主打曲《Bad Boy》在R&B舞曲中融入嘻哈元素,電音旋律中融入低沉貝斯,歌詞描述了壞男人和高冷女人牽動人心的感情故事。

  Red Velvet去年連續發行《Rookie》《紅色味道(Red Flavor)》《躲貓貓(Peek-A-Boo)》三首大熱曲目,還一舉拿下“2017 Soribada Best K-Music Awards”本賞、新韓流icon賞、“2017Mnet亞洲音樂大獎”最佳女團、“2017Melon音樂獎”TOP10、“2018金唱片”音源部門本賞等一系列大獎。新年伊始回歸的Red Velvet備受韓國歌謠界關注。

  於去年11月發行的Red Velvet正規2輯《Perfect Velvet》佔據韓國國內音源及專輯排行榜1位,iTunes K-POP專輯排行榜13個地區1位,中國蝦米音樂綜合排行榜1位,甚至還榮登billboard世界專輯排行榜1位,成為K-POP中第一個一舉拿下4個1位的女團。此次回歸也勢必引起全球粉絲的熱烈追捧。

  同時,24日0時(韓國時間),Red Velvet在官方主頁、社交平台公開了正規2輯重裝版專輯的預告照。

  娛樂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實習生(周亦然)、李美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