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張藝興挑戰《黃金瞳》男主 開機儀式現場照公開【組圖】

【查看原圖】
EXO張藝興挑戰《黃金瞳》男主 開機儀式現場照公開【組圖】
EXO張藝興挑戰《黃金瞳》男主 開機儀式現場照公開【組圖】
來源:新華網  2018年01月19日16:52

原標題:《黃金瞳》開機 張藝興加盟傳奇鑒寶之旅

  1月12日上午,改編自作家打眼同名小說,由南派三叔總策劃,張鳶盎總編劇的超級劇集《黃金瞳》在北京懷柔舉辦開機儀式。據悉《黃金瞳》講述了在典當行工作的小職員庄睿,在一次意外中眼睛發生異變,隨后展開以文化鑒寶為主題的冒險之旅。主創們在開機現場透露,選擇張藝興是因為他的氣質和角色非常吻合,並且每次合作都能看到張藝興的努力和進步,對他十分有信心。而作為該劇男主角,張藝興表示能夠出演庄睿這個角色自己很期待,但同時也有很大的挑戰,因為這部劇講述的是文物鑒寶方面的故事,專業性較強,需要學習的地方很多。為此,他也做了非常多的准備工作,並現場透露,有請教黃渤幫他一起分析人物角色。王櫟鑫也在現場透露自己的角色和張藝興是一起長大的好兄弟,和自己非常貼近,所以沒有什麼壓力。據悉兩人都是湖南老鄉,在劇組第一次見面就一見如故。著名編劇史航此次卻是以演員的身份加盟《黃金瞳》,據他現場透露這個角色是一個雞賊的奸商,並開玩笑說當演員就是為了過把可以改劇本的癮。

  《黃金瞳》自籌備之日起便備受矚目,演員陣容更是網友熱議的話題。此次開機儀式,首次公布部分演員名單。女主角將由不久前榮獲2018愛奇藝尖叫之夜年度戲劇新人獎、安徽衛視國劇盛典青春網絡新生代獎,並在開機當日榮獲了中國電視好演員獎的新晉實力女演員王紫璇飾演。戲骨級演員李立群、曾獲得愛奇藝尖叫之夜年度最具潛力演員獎的王櫟鑫,以及剛剛經過《爵跡.臨界天下》《沙海》等大制作歷練的上升期演員陳泇文、泓萱都將在劇中飾演重要角色。此外,《黃金瞳》還邀請到了陳瑾、韓童生、王茜、石兆琪、洪劍濤、譚凱、張輝、江平、張帆、史航、英壯、姜峰、梁天、龔朝、趙寧宇、閔政、江海洋、張雙利以及戛納新晉影帝李曉川等數十位實力派演員加入。新老兩代實力演員同場飆戲,不僅讓本劇在表演方面得到保障,也讓觀眾倍加期待他們的精彩表現。

  多地取景制作精良 打造誠意巔峰之作

   《黃金瞳》為了打造震撼的視覺效果,前往北京、雲南、內蒙、甘肅以及烏克蘭等多地取景。同時劇組一比一搭建了潘家園古玩市場、四合院、老北京胡同街巷等多處場景,場景建設逾萬平。開機儀式即在這棟獨立建設的四合院中舉行。從劇組籌備狀況及拍攝場景來看,堪比電影的制作水准足以保障劇集品質。

  頂級主創團隊再合作 引領追劇新風潮

  在開機儀式現場,主創團隊表示《黃金瞳》一直帶著使命感在籌備這部劇。中華上下五千年所積累的每一件文物,都代表著一個時代的興衰和當時社會的縮影。所以《黃金瞳》想在保証劇集精彩的基礎上去做一個尋根追溯,也帶著一種科普的意味在裡面,希望通過這部劇可以激發年輕觀眾對於文物知識的好奇心。

   已經是第二次合作的林楠導演和張藝興,在開機現場都表示雙方的合作一直非常默契。林楠導演稱,藝興是一位非常樂於學習並且很有靈性的演員,由他飾演庄睿再合適不過。同時也“警告”藝興,這一次的拍攝,難度很大,肯定要吃不少苦頭,要做好迎接挑戰的准備。

   跨越兩國四省上萬公裡,歷時兩年的內容籌備和拍攝制作,頂級主創團隊精心打造,誠意巨獻。2018愛奇藝超級劇制《黃金瞳》精彩可期!

  娛樂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