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秀晶朴海秀《機智的監獄生活》完美收官 導演申源浩拍什麼火什麼!【組圖】

【查看原圖】
鄭秀晶朴海秀《機智的監獄生活》完美收官 導演申源浩拍什麼火什麼!【組圖】
鄭秀晶朴海秀《機智的監獄生活》完美收官 導演申源浩拍什麼火什麼!【組圖】
來源:亞洲經濟中文網  2018年01月19日15:31

原標題:申源浩導演拍什麼火什麼! 《機智的監獄生活》以超高收視完美收官

  提到申源浩這個名字,可能很多人覺得有些陌生,但提到他執導的幾部劇,相信喜歡看韓劇的小伙伴沒有不知道的。在韓國電視熒屏上掀起復古熱潮的熱門電視劇《請回答1994》《請回答1997》《請回答1988》均由申源浩執導。2016年,申源浩還憑《請回答1988》榮獲第52屆韓國百想藝術大賞最佳導演獎。

  無需俊男美女、無需超一流明星,隻申源浩三個字就足以成為收視保障,於18日收官的《機智的監獄生活》便証明了這一點。該劇是講述超級巨星棒球選手金濟赫一夜之間變成階下囚,以及監獄裡的人們的生活的黑色喜劇。演員們通過犯人、獄警、家屬等角色展現各自的獨特個性和存在感,由少數中心人物來引導故事發展,展現給大家監獄這個特殊背景下並不沉重的故事。

  有觀眾表示,《機智的監獄生活》這部劇沒有將好人和壞人完全區分開。沒有絕對的好,也沒有絕對的壞。好人有惡的一部分,惡人也有善的一面。脫離了大多韓劇經典套路的反轉劇情,恰好是吸引觀眾的一大亮點。

  去年11月22日首播后,該劇接連刷新自身最高收視紀錄。19日,收視率調查公司尼爾森韓國提供的數據顯示,18日晚播出的《機智的監獄生活》最后一集全國平均收視率為11.2%,並以13.2%的瞬間最高收視率刷新自身最高收視率,佔據同檔水木劇冠軍。

  據電視台相關人士消息,《機智的監獄生活》劇組將於2月5日前往關島進行四天三夜的獎勵休假,然而個別演員因工作日程安排可能無法參加。據悉,不少演員憑借此劇人氣飆升,備受矚目,已經順利接下下部作品。

  (轉載自韓國亞洲經濟中文網http://china.ajunews.com/  

  影視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