淚目!Bigbang入伍前最后一場演唱會 權志龍等四成員合體【組圖】

【查看原圖】
淚目!Bigbang入伍前最后一場演唱會 權志龍等四成員合體【組圖】
淚目!Bigbang入伍前最后一場演唱會 權志龍等四成員合體【組圖】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8年01月03日09:18

  人民網訊 2017年12月30日至31日,韓國人氣男子組合Bigbang在首爾高尺天空巨蛋舉行了“LAST DANCE”演唱會,約6萬名粉絲參加跨年夜演唱會。

  Bigbang成員權志龍、太陽、大成、勝利為觀眾呈現精彩演出。由於成員們入伍在即,這將是其入伍前最后一次演唱會。

  在演唱會開始之前,成員太陽表示:“昨天的演唱會中粉絲們都很熱情,所以今天更加期待大家的表現。為了給大家留下美好的回憶,我們會盡全力表演。”隊長權志龍表示:“事實上並沒有感到今天是最后一場演出,我們會以更好的面貌歸來。”成員大成也表達了自己的想法:“謝謝今天大家都來捧場。雖然是入伍前的最后一場演出,可是並沒有感到悲傷。我們會健康地歸來,感謝大家,愛你們。”

  娛樂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汪璨、趙宇)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