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吳世勛朴燦烈防彈少年團田柾國權志龍 韓星休假方式各不同【組圖】

【查看原圖】
EXO金俊勉來自夏威夷的“剪刀手”
EXO金俊勉來自夏威夷的“剪刀手”

  人民網訊 2017年即將過去,新的一年馬上就要到來。很多人都開始規劃自己的假期,以期望自己通過充分的休息,在新的一年更好地工作。明星也是如此,很多明星在結束了一個階段的忙碌工作后,都會選擇出去度假或是和親友團聚,再以更好的狀態面對公眾並帶來更精彩的作品。

 

  防彈少年團田柾國就在休假期間好好和朋友們聚了聚,在准備美食的過程中溝通了感情﹔GOT7段宜恩、金有謙則選擇一起去滑雪,既釋放了壓力,又鍛煉了身體﹔更多的明星如EXO金俊勉、JYJ金在中偏愛去海濱度假,在陽光沙灘,椰林樹影中使身心得到徹底的放鬆……你粉的愛豆怎麼度過假期呢?一起來看一下吧!

 

  娛樂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汪璨、李美玉)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