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鐘碩裴秀智申世景金來沅李民基鄭素敏 細數2017年熱播韓劇熒屏CP【組圖】

【查看原圖】
《當你沉睡時》李鐘碩裴秀智
《當你沉睡時》李鐘碩裴秀智

  人民網訊 2017年即將過完,今年有沒有幾對韓劇熒屏CP,給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大力女奉順》中朴寶英與朴炯植“不是冤家不聚頭”,他們之間趣味互動所產生的化學反應令觀眾捧腹大笑,《君主》中“相愛相殺”的俞承豪與金所炫坎坷情路令人揪心,tvN高收視劇《今生是第一次》中的“契約夫婦”李民基與鄭素敏教給觀眾什麼是愛情,什麼是婚姻。

 

  未播先火的《當你沉睡時》中,李鐘碩與裴秀智默契搭檔,一起逃脫生命危機,可謂是“生死之交”。另外,正在熱播的韓劇《黑騎士》演繹跨越200年的純愛故事,申世景與金來沅到底能否繼續前世的緣分牽引著觀眾的好奇心。

 

  娛樂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