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太陽宣布與閔孝琳婚訊 小兩口身材惹火超般配【組圖】

【查看原圖】
Bigbang太陽宣布與閔孝琳婚訊 小兩口身材惹火超般配【組圖】
Bigbang太陽宣布與閔孝琳婚訊 小兩口身材惹火超般配【組圖】

  人民網訊 18日下午,韓國人氣組合Bigbang成員太陽宣布了與女友韓國演員閔孝琳的婚訊。

 

  太陽在個人社交網上上傳了一張與未婚妻閔孝琳的照片並發文表示,“今天想向大家公布我人生中最重要、幸福的約定。我與四年之間一直陪伴我左右並守護我的閔孝琳小姐約定要一起度過余生。”

 

  太陽和閔孝琳於2014年相識於MV的拍攝過程中,后漸漸發展為戀人關系。在交往期間二人一直十分低調,不過也曾被拍到各種有愛的畫面。太陽在去年8月曾表示,“閔孝琳是為我的音樂帶來靈感的繆斯”。

 

  這對韓國娛樂圈的金童玉女在一開始便得到了人們的祝福,一個是叱咤韓國歌壇的實力唱將,一個是顏值演技齊飛的演員。更為人稱道的是小兩口的身材也是娛樂圈中數一數二的好,可是說是相當般配了。一起來看一下吧!

 

  娛樂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汪璨、李美玉)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