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7《Teenager》MV花絮照曝光 王嘉爾朴珍榮段宜恩集體演繹“刀群舞”【組圖】

【查看原圖】
GOT7《Teenager》MV花絮照曝光 王嘉爾朴珍榮段宜恩集體演繹“刀群舞”【組圖】
GOT7《Teenager》MV花絮照曝光 王嘉爾朴珍榮段宜恩集體演繹“刀群舞”【組圖】

  人民網訊 13日,韓國男團GOT7新專《7 for 7 PRESENT EDITION》中的熱門收錄曲《Teenager》MV花絮照曝光,成功抓住網友視線。

 

  公開的照片中,王嘉爾身穿藏青色衣服及戴同色帽子,藕粉色襯衫內搭加持,彰顯嘻哈范的同時,又不失青春活力。

 

  另外,王嘉爾與其他成員林在范(JB)、朴珍榮(JinYoung)、段宜恩(Mark)、崔榮宰(YoungJae)、BamBam、金有謙共同演繹著整齊劃一的“刀裙舞”,畫面吸睛滿滿。

 

  娛樂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