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na One姜丹尼爾邕聖祐聯手戲謔隊長 尹智聖要請吃大餐?【組圖】

【查看原圖】
Wanna One姜丹尼爾邕聖祐聯手戲謔隊長 尹智聖要請吃大餐?【組圖】
Wanna One姜丹尼爾邕聖祐聯手戲謔隊長 尹智聖要請吃大餐?【組圖】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7年11月24日13:41

  人民網訊 Wanna One成員尹智聖、姜丹尼爾、邕聖祐近日一同出演了SBS綜藝節目《萬能鑰匙(MASTER KEY)》,受到大批粉絲關注。

  即將於25日播出的《萬能鑰匙》第7集中,徐長勛、李尚明、Apink成員朴初瓏、GFriend成員黃恩妃以及Wanna One成員尹智聖、姜丹尼爾、邕聖祐等傾情出演,尋找天使和惡魔的“萬能鑰匙”。

  當日,姜丹尼爾與邕聖祐聯手戲謔隊長尹智聖的片段成為一大看點。

  尹智聖提著攝像機向觀眾發表了出演《萬能鑰匙》的個人感言后,緊接著對姜丹尼爾、邕聖祐進行了採訪。

  尹智聖在自我採訪中,表示能出演《萬能鑰匙》十分激動興奮。他說:“我現在隻能相信丹尼爾和聖祐了,我會好好配合兩人完成任務。”

  邕聖祐、姜丹尼爾表示稱,“我們來之前做過功課了,已經熟悉《萬能鑰匙》的游戲規則,一定能贏。”

  “誰是天使?”邕聖祐、姜丹尼爾問道。

  “當然是秘密了。”尹智聖果斷回答,但他看到姜丹尼爾、邕聖祐迷茫的表情后,又低聲問了一遍,“難道不是秘密?”

  “當然不是(秘密),我就是天使”,姜丹尼爾在一旁開口說道。尹智聖聽后感到十分驚訝,一邊的邕聖祐“插刀”說:“全球網民都知道了,你連這個都不知道,你是不是沒有做好課前功課?”

  原來,邕聖祐和姜丹尼爾聯手“欺騙”了尹智聖,還給尹智聖留下“建議”。“給哥哥提一個建議吧,一定要相信你自己的直覺,因為我的直覺經常是錯的,那麼在游戲中就聽從哥哥的安排了。”姜丹尼爾留下“建議”后就離開了。

  留下獨自一人、不知被騙的尹智聖還信誓旦旦地說:“一定要拿到大獎,請Wanna One成員吃到撐。”令在場人員爆笑連連。 

  娛樂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