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少女TWICE、GFRIEND、DIA出擊韓國高考 金多賢黃恩妃金藝源林多榮神情顯輕鬆【組圖】

【查看原圖】
TWICE 金多賢
TWICE 金多賢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7年11月23日09:39

  人民網訊 今日(23日),TWICE成員金多賢、GFRIEND成員黃恩妃、金藝源、Weki Meki成員金度延、SEVENTEEN成員李燦、宇宙少女林多榮、李真淑以及DIA權恩採等眾多明星考生紛紛現身韓國高考考場。

  愛豆考生們即便打扮簡單隨意,顏值卻依然在線,神情下你輕鬆愉快,流露著自信。

  此外,今年在韓國參加高考的還有著名童星出身演員陳智熙等,當然也有一部分明星暫時不參加高考,把全部精力集中於作品和活動中,如金裕貞、WANNA ONE成員朴佑鎮以及NCT成員李馬克等等。

  而中國的高考則在6月。今年參加高考的王俊凱、郭子凡、林妙可等也早已傳出了喜訊,正式成為了北京電影學院、南京藝術學院等高校的2017級新生。

  娛樂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實習生(申芝瑛)、李美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