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消防員拍日歷秀肌肉 籌善款幫助燒傷患者【組圖】

【查看原圖】
韓國消防員拍日歷秀肌肉 籌善款幫助燒傷患者【組圖】
韓國消防員拍日歷秀肌肉 籌善款幫助燒傷患者【組圖】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7年11月13日10:26

  人民網訊 綜合韓媒報道,韓國消防員拍攝的日歷寫真10日公開,該組日歷寫真的全部收入將用於低收入燒傷患者的治療。

 

  12名消防員在日歷寫真中秀出腹肌,展現完美健碩身材。這些消防員模特均由在4月舉行的第六屆“首爾完美身材消防員選拔大賽”選出的12名消防員擔任。

 

  2018年消防員日歷分為台歷和挂歷兩種,價格為1.19萬韓元(約合人民幣71元),象征火警電話號碼119。

 

  消防員日歷募集善款活動於2014年開始舉辦,四年間共售出2.6729萬本,籌集善款2.3828億韓元(約合人民幣141萬元),幫助治療了55名低收入重度燒傷患者。

 

  圖片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63/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實習生、李美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