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市中心的韓式小清新——梨花壁畫村【組圖】【8】

【查看原圖】
首爾市中心的韓式小清新——梨花壁畫村【組圖】【8】
首爾市中心的韓式小清新——梨花壁畫村【組圖】【8】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7年11月10日14:33

  人民網首爾11月10日電 看似平凡的居民區卻處處布滿色彩鮮艷、生動活潑的壁畫,生活與藝術交織在一起,奏響完美的和諧音。這就是位於首爾惠化洞的小清新勝地——梨花壁畫村。

 

  梨花壁畫村位於駱山公園的山丘上,因為地勢很高,站在這裡仿佛一伸手就能夠摘得到月亮,因此曾被稱做“月亮村”。2006年,韓國政府召集了70位藝術家來此,用鮮活的壁畫將破舊的貧民區粉刷一新。如今,梨花壁畫村不僅成為了韓國青年男女約會的首選場所,更是吸引了無數外國游客紛至沓來。

 

  沿著壁畫村裡的小路慢慢向上走,便能近距離接觸煙火氣十足的韓式民居。在每家每戶的壁畫前駐足,仿佛時間靜止,讓人忘記一切喧囂。對於習慣快節奏的都市人來說,絕對是一個能夠靜下來體驗“慢生活”的好去處。(裴埈基、實習生袁曉雪)

 

  圖片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63/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李美玉、趙宇)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