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LIKELY》拍攝現場照公開 孫彩瑛展反轉魅力【組圖】

【查看原圖】
孫彩瑛
孫彩瑛

  人民網訊 韓國女子組合TWICE日前公開了一組《LIKELY》MV拍攝現場的照片。

 

  照片中,成員們面對鏡頭,擺出了各種各樣的手勢和表情,拍攝現場的氛圍非常輕鬆愉快。成員孫彩瑛展現出反轉魅力,起先可愛活潑,眼神靈動。下一刻就變身成說唱歌手,酷酷的表情和專注的眼神真是圈粉十足。

 

  TWICE於10月30日發布首張正規專輯《LIKELY》,回歸僅一周,就在各大音樂排行榜上創下了不俗的成績。為了此次主打歌《LIKELY》MV的拍攝,TWICE更是遠赴加拿大,這在女子組合中還是第一次。

  

  娛樂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實習生(朱熒坷)、李美玉)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