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冬奧會奧運場館竣工在即 跟隨鏡頭一睹為快【組圖】【11】

【查看原圖】
平昌冬奧會阿爾卑西亞跳台滑行中心 周軒攝
平昌冬奧會阿爾卑西亞跳台滑行中心 周軒攝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7年10月31日15:02

  人民網首爾10月31日電 在平昌冬奧會迎來倒計時100天之際,平昌冬奧會體育場、江陵冰球中心、江陵冰上運動場選手村、阿爾卑西亞跳台滑行中心等場館基本竣工。

 

  2018平昌冬奧會比賽場館集中在平昌、江陵、旌善三地,2018年平昌冬奧會的所有場館均位於距離阿爾卑西亞體育公園30分鐘車程的位置。

 

  另一方面,平昌冬奧會聖火也將於11月1日抵達韓國仁川,開始為期101天的聖火傳遞之旅,將由7500名選手在韓國境內17個市、道傳遞,全程2018公裡。

 

  第23屆冬季奧運會將於2018年2月9日-25日在韓國江原道平昌展開。韓國自1988年舉辦首爾夏季奧運會以后,時隔30年,將首次舉辦冬季奧運會。屆時將有來自世界10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運動員參賽,在15個項目上決出102枚金牌。(實習生 周軒)

 

  圖片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63/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李美玉、趙宇)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