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韓國品牌大獎今日揭曉

【查看原圖】
“2017韓國品牌大獎”獲獎企業代表及嘉賓合影留念。周軒攝
“2017韓國品牌大獎”獲獎企業代表及嘉賓合影留念。周軒攝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7年09月07日17:25

 

  人民網首爾9月7日電(裴埈基)9月7日,“2017韓國品牌大獎”頒獎典禮在韓國首爾隆重舉行。

 

  韓國品牌大獎由韓國消費者論壇創立於2003年,今年是第15屆評選。它是韓國首個以消費者評價為核心評選指標的品牌獎項,也是韓國最具權威性和影響力的品牌排行榜。本屆評選設立了韓國品牌獎、杰出獎、特別獎、中國消費者喜愛的韓國品牌獎等四個獎項。

 

  “韓國品牌獎”是由38萬名韓國消費者通過活動主頁、手機平台等方式進行投票選出,經韓國消費者品牌委員會審查后,最終確定的。在此次評選中,共有70個韓國品牌獲此殊榮。

 

  “杰出獎”則授予了校村炸雞等連續十年獲得“韓國品牌獎”的16個品牌,“特別獎”由韓國著名女排運動員金延璟等25個個人及品牌獲得。

 

  “中國消費者喜愛的韓國品牌”評選環節是由人民網韓國公司和韓國消費者論壇共同完成的。此評選通過PC端和手機端兩個平台,以中國消費者為對象,針對349個韓國品牌進行了問卷調查。10天時間裡,共有48萬網友參與了投票,總票數達691萬。最終,LEMONA維生素C、三育豆乳、JAYJUN COSMETIC、土大力、麗可醫療器、興科威、延世牛奶及JAYJUN等8個品牌獲得了“2017中國消費者喜愛的韓國品牌獎”。

 

  韓國消費者論壇代表全在浩表示,此次獲獎品牌不僅受到韓國消費者的認可,還受到了中國消費者的喜愛,意義十分重大。希望今后能有更多品牌提高自身品質標准和服務質量,積極改善消費者的消費體驗。

 

  企業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9/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實習生、李美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