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預賽12強賽:韓國隊進行適應性訓練 迎接與烏茲別克斯坦隊“生死戰”【組圖】

【查看原圖】
韓國隊新隊長金英權率隊員前往球場。
韓國隊新隊長金英權率隊員前往球場。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7年09月04日14:27

  人民網9月4日訊 當地時間9月3日,韓國男足國家隊在烏茲別克斯坦首都塔什干的本尤德科體育場進行賽前適應性訓練,備戰與烏茲別克斯坦隊的“生死戰”。當天,受傷病困擾的韓國隊主力球員孫興慜、寄誠庸等一同現身球場參加訓練。

 

  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預選賽亞洲區12強賽第十輪比賽將於9月5日展開,韓國隊客場對陣烏茲別克斯坦隊。

 

  韓國隊目前以14分位列A組第二,領先第三名敘利亞隊2分。小組頭名伊朗隊已經提前鎖定出線權。韓聯社報道稱,韓國隊8月31日主場以0比0戰平伊朗隊,至此,韓國隊能否實現第九次進軍世界杯的夢想,仍需看客場對陣烏茲別克斯坦隊的最后一輪比賽。

 

  此外,韓國隊新主帥申台龍8月29日在記者會上宣布由在中超廣州恆大效力的后衛金英權出任國家隊隊長。 

 

  文體相關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3/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實習生、李美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