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預賽12強賽】“太極虎”再戰伊朗 韓國隊賽前訓練全力備戰

【查看原圖】
29日,韓國隊在首爾上岩世界杯體育場進行適應性訓練,全力備戰。
29日,韓國隊在首爾上岩世界杯體育場進行適應性訓練,全力備戰。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7年08月30日10:17

人民網8月30日訊 為迎戰2018俄羅斯世界杯預選賽亞洲區12強賽中與伊朗隊的比賽,韓國男足國家隊29日在首爾上岩世界杯體育場進行適應性訓練,全力備戰。

 

韓國隊王牌隊員孫興慜包扎著手臂現身球場,可見其右手手臂骨裂仍未痊愈。孫興慜在接受採訪時表示,自己包扎的手臂在踢球時,仍然感覺不太舒服,不能在比賽中展現最好的精神狀態。

 

目前,韓國隊主力孫興慜、寄誠庸、黃喜燦均有傷在身,隊員的身體狀況沒有達到最佳狀態,新主帥申台龍的排兵布陣受到外界關注。同時,克服連續四次敗給伊朗、無一勝績的心理劣勢,對於韓國隊來說也是一個不小挑戰。

 

韓國隊將於31日主場迎戰勁敵伊朗隊,並在5天后客場對陣烏茲別克斯坦隊。韓聯社此前分析稱,如果下一場韓國隊在主場擊敗伊朗隊,而同組的烏茲別克斯坦隊輸給中國隊,韓國隊將能獲得出線權,當然這對“太極虎”也是一個挑戰,因為他們自2011年至今還從未擊敗過伊朗隊。

 

韓國隊目前以13分位列A組第二,領先第三名烏茲別克斯坦隊1分。小組頭名伊朗隊已經提前鎖定出線權。

 

此外,韓國隊新主帥申台龍29日在記者會上宣布由在中超廣州恆大效力的后衛金英權出任國家隊隊長。原隊長寄誠庸盡管膝傷手術后恢復不錯,但難以在伊朗戰中首發,申台龍決定由金英權頂上。

 

文體相關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3/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實習生、李美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