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預賽12強賽:孫興慜穿粉衛衣返韓 備戰與伊朗比賽【組圖】

【查看原圖】
28日,韓國足球名將孫興慜身穿粉色衛衣現身機場,返韓參加集訓。
28日,韓國足球名將孫興慜身穿粉色衛衣現身機場,返韓參加集訓。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7年08月28日14:55

人民網8月28日訊 韓國男足國家隊球員孫興慜於當地時間28日下午抵達仁川機場,將歸隊訓練,備戰31日的世預賽12強賽韓伊大戰。

 

在世預賽12強賽的上一場韓國隊和卡塔爾隊的比賽中,孫興慜在一次爭搶高空球落地后,右手手臂骨裂,隨后接受了手術治療。據悉,經過超六周的休整后,孫興慜於8月初回歸球場。

 

2018俄羅斯世界杯亞洲區預選賽12強賽A組第9輪比賽——韓國和伊朗的比賽將於31日在首爾世界杯競技場拉開帷幕,韓國隊將在5天后客場對陣烏茲別克斯坦隊。

 

此外,韓國隊目前以13分位列A組第二,領先第三名烏茲別克斯坦隊1分。小組頭名伊朗隊已經提前鎖定出線權。韓聯社分析稱,如果下一場韓國隊在主場擊敗伊朗隊,而同組的烏茲別克斯坦隊輸給中國隊,韓國隊將能獲得出線權,當然這對“太極虎”也是一個挑戰,因為他們自2011年至今還從未擊敗過伊朗隊。

 

文體相關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3/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實習生、李美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