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紀念平昌冬奧倒計時200天 絢爛煙花點亮夜空【組圖】

【查看原圖】
韓國舉辦煙花慶典紀念平昌冬奧倒計時200天。(圖片由江原道道政府提供)
韓國舉辦煙花慶典紀念平昌冬奧倒計時200天。(圖片由江原道道政府提供)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7年07月24日11:21

  人民網春川7月24日電(夏雪)2018平昌冬奧會將於明年2月9日在韓國江原道平昌拉開帷幕,本月24日迎來開幕式倒計時200天。為紀念這一特殊的日子,江原道春川市於22日晚舉行了大型煙花慶典活動。

 

  本次活動由2018平昌冬奧會暨冬殘奧會組委會、文化體育觀光部、江原道政府共同舉辦。除了煙花表演外,活動方還准備了參賽國國旗舞、兒童合唱等豐富多彩的文化演出活動。活動最后,民眾與嘉賓共同登上舞台,放飛寫滿祝福的氣球,祈願冬奧會圓滿成功舉行。

 

  平昌奧組委主席李熙范表示,希望全韓人民能夠團結一心,共同舉辦好平昌冬奧會﹔同時也期望本屆冬奧會能與2020年東京奧運會和2022年北京奧運會一道,成為全世界和平的象征。

 

  地方新聞延伸閱讀: 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8/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李美玉、梁倩)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