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准杓當選自由韓國黨新任黨代表 曾參選韓國總統【組圖】

【查看原圖】
洪准杓在7月3日進行的自由韓國黨代表競選中獲勝。
洪准杓在7月3日進行的自由韓國黨代表競選中獲勝。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7年07月04日13:25

  人民網7月4日訊 據韓國KBS報道,前慶尚南道道知事洪准杓在3日進行的自由韓國黨代表競選中獲勝。

 

  據悉,在當天舉行的自由韓國黨全黨大會上,洪准杓以壓倒性優勢,戰勝了同黨候選人元裕哲和申相珍,當選為該黨代表。

 

  洪准杓當天表示,任重而道遠,他將通過黨內部的革新,以嶄新的面貌獲得國民支持。在接著舉行的記者招待會上,洪准杓表示,他將以保守右翼陣營人士為中心組建革新委員會,通過人事革新、組織革新和政策革新三大革新進行大刀闊斧的改革。洪准杓還表示,自由韓國黨不再是親朴槿惠的政黨。並強調,黨內需團結一致。

 

  據悉,韓國右翼在野黨自由韓國黨3日上午在國會憲政紀念館舉行全黨大會,選定黨代表等新任領導層。這是去年12月該黨時任黨代表李貞鉉辭去黨代表職務后時隔半年,自由韓國黨首次選任黨代表。從彈劾政局到總統選舉期間,自由韓國黨一直以沒有黨代表的非常對策委員會體制運營。

 

  洪准杓1954年出生於慶尚南道昌寧郡,年輕時曾擔任檢察官,投身政治后連續擔任4屆國會議員,並曾任慶尚南道知事。在第19屆韓國總統選舉中,洪准杓代表自由韓國黨參選,成為保守派代表人物,在保守派政黨受“親信干政”風波影響、選情一度低迷的情況下,競選后期重新集結保守力量,支持率大幅上升。在今年5月9日舉行的大選中,洪准杓得到約785萬張選票,得票率為24.03%,低於共同民主黨候選人文在寅(得票率為41.08%),排名第二。

 

  時政類新聞延伸閱讀: 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1/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李美玉、梁倩)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