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總統文在寅任命金賢美為新任國土交通部長【組圖】

【查看原圖】
6月21日,韓國總統文在寅任命金賢美為新任國土交通部長官。
6月21日,韓國總統文在寅任命金賢美為新任國土交通部長官。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7年06月22日10:56

  人民網6月22日訊 當地時間6月21日下午,韓國總統文在寅任命金賢美為新任國土交通部長官,並在青瓦台總務室向金賢美授予國土交通部長官委任狀。當日早些時候,韓國國會通過了金賢美的人事聽証報告。

 

  據韓聯社此前報道,文在寅5月30日提名行政自治部、文化體育觀光部、國土交通部、海洋水產部等四部長官人選。其中,行政自治部長官被提名人為金富謙,文化體育觀光部長官被提名人為都鐘煥,國土交通部長官被提名人為金賢美,海洋水產部長官被提名人為金榮春。據悉,4名被提名人均為執政的共同民主黨籍議員。

 

  韓國KBS報道稱,國會曾於本月16日、19日和20日三次嘗試對金賢美的人事聽証報告進行表決,但因在野黨的反對而告吹,最終於第四次(21日)成功通過。

 

  時政類新聞延伸閱讀: 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1/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李美玉、梁倩)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