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泰桓赴羅馬訓練 盼布達佩斯世錦賽摘金【組圖】

【查看原圖】
6月16日上午,朴泰桓在記者會上講述世錦賽備戰情況。
6月16日上午,朴泰桓在記者會上講述世錦賽備戰情況。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7年06月19日15:29

  人民網6月19日訊 韓國游泳選手朴泰桓16日宣布出戰布達佩斯游泳世錦賽。朴泰桓在記者會上表示,希望能在下月的布達佩斯世錦賽上摘得金牌。朴泰桓稱,希望在集中備戰的主項200米和400米自由泳比賽中超越自我,但猶豫是否參加100米自由泳項目。朴泰桓說,本賽季起步較晚,但狀態提升較快,也沒有傷病困擾訓練,成績有望進一步提高。

 

  朴泰桓為參加將於7月14日到30日在匈牙利布達佩斯舉行的世界游泳錦標賽,18日通過仁川機場前往羅馬進行賽前的適應性訓練。

 

  本屆世錦賽也是朴泰桓自2011年參加上海世錦賽后,暌違六年重返世錦賽舞台。朴泰桓2013年賽季休息調整,並因藥檢異常無緣2015年賽季。去年幾經曲折參加裡約奧運,但在100、200、400米預賽中早早出局,放棄了1500米比賽。

 

  文體相關新聞延伸閱讀 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3/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李美玉、梁倩)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