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SIGNAL》MV片段曝光 俞定延Sana彩瑛化身超能力者引關注【組圖】

【查看原圖】
TWICE 彩瑛
TWICE 彩瑛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7年05月11日11:39

  人民網5月11日訊 5月11日凌晨,JYP娛樂在多個視頻網站公開了旗下女子組合TWICE新歌《SIGNAL》MV片段。

 

  成員俞定延、Sana、彩瑛的個人宣傳照也於近日被公開,三位成員身著可愛服裝展現超能力:定延讓時間停止、Sana會隱身、彩瑛能讓物體懸浮。

 

  自5月1日起,TWICE新歌《SIGNAL》的預告片和宣傳照先后被公開,雷達、能力值、復古裝、外星人等元素提升新鮮感。

 

  《SIGNAL》由JYP娛樂社長朴振英親自參與制作完成,因此,TWICE的此次回歸也被稱為JYP的“強強聯合”。

 

  此外,TWICE將於15日晚6時(韓國時間)正式發布新專輯《SIGNAL》。為紀念組合回歸,TWICE將於6月17、18日在首爾蠶室體育場舉辦“SIGNAL ENCORE TWICELAND”安可演唱會。

 

  娛樂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407920/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實習生(汪璨)、梁倩)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